close
"重要的日曆缺了一部分
被遺忘的月份將被盛大的弔謁"


我們並非時間
縱使需要它才可遺忘
然而我們卻永遠可以想起來

偶爾的你轉過身去
面對懸崖 峭壁
海浪攻擊岩塊的嘶吼聲
你的殘影落下
濺出無聲的水花
於是你看著你自己

樓階上我坐著
那稜角令我不快
路人擦身而過帶點疑惑不安恐懼
那是漸進式的社會學
自然完美而沒有懷疑
聽到三天後將缺貨的大吉嶺紅茶
(我必須說那很誘惑)
隨後又被颳起的陣風吹去耐性
於是本我朝回程走去
而我看著我的背影

再一次的簡訊傳來
老地點 老時間 老事情
一杯免錢的哥倫比亞
奶精畫下隨機藝術的完美詮釋
在奶白中寫著過去
黑棕中寫著未來
當然現在是空白的
因為一直都是空白的

過去的玩笑依然活著
即使被恨意貫穿全身依然活著
而紅衣服變成黑衣服
蹣跚的晃著走著
那並不會死我說道
是的
我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