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仇視一棵紅茶
三兩下閱讀完的頭版卻覺得有股些許成就
電視收音攤販三姑六婆交雜沉澱糾結纏繞
劈啪聲響下電腦螢幕的裂痕流露一絲哀求
並在視窗上狠狠敲上向我膜拜把你這人渣

何必仇視一粒咖啡
七嘴八舌下眼看所謂專家亦無多少內容
三三兩兩群帳抗議示威警察卻四處逃竄
瘋子遊走街頭只見歌唱希哩呼嚕瞎拉拉
眾人脫衣艷舞並在淫糜氣氛下痛快高潮

何必仇視一杯琴酒
就繼續著美麗錯誤千年古樹文化苦旅
就繼續著你一向自恃甚高的排外思想
就繼續著呢喃所謂的菩提菩提娑婆訶
就繼續著
 進行我所鄙視的自我安慰自體性交

-------------------------------

我承認我有參考某篇詩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