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地你歌唱
以久久蜷曲後的短暫
你憑藉自己的光明飛舞
那舞步是莊嚴的
是你對自己與未來最後的
致意




幸運地
我仍活著

在價值崩潰的時代裡我活著
在軟飯大賣特賣的社會裡我活著
在一群眼神死去的都會人士中我活著
在荒誕理論被視為聖經時的潮流中我活著
在這什麼都不是什麼都無意義的人生中我活著

是的
我仍幸運地活著




你從不曾在幕前
即使觀眾看的津津有味

你從不曾擁有名聲
即使觀眾們掌聲如雷

你從不曾了解意識
即使看起來栩栩如生

你從不曾了解自由

………

這的確
沒什麼好即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